【云与均棋】不可儿戏番外三 16

副标题:墨鱼游戏

*预警:除了阿嘎持续讨厌,今天的缺点就是字少了点


24.

大少爷被阿云嘎这番冷酷的说词堵得一楞,随即表情扭曲地嗤笑一声,”哼,阿云嘎,你是不是以为每个人都跟你一样傻?你真不在乎郑云龙的死活,又何必浪费时间过来?来了又装模作样摆出不在乎的架式,你随口一说郑云龙没价值,我就得主动放了他吗?”

 

阿云嘎两手一摊,”您是大少爷,您要不要放人哪是我可以管的呢?我来不过是为了看看有没有机会送您上路。老实说吧,我真的非常不喜欢您,因为您又蠢又坏又懒。但您又偏偏过得这么滋润,这光是想到就让人非常不愉快。明明过着舒服的日子,还不知足,老觉得别人挣来的都是抢你的,留你在眼下,我心里怎么样都过不去。”

 

“阿云嘎!你敢?!”大少爷冒着血丝的双眼恶狠狠地瞪着他,”我爸绝对不会放过你!”

 

“您觉得对平爷来说,是花他钱的那个重要?还是给他挣钱的那个重要?您每个月跟爸爸领的零花钱,有一半是靠我弄回来的,您应该是不清楚?”阿云嘎故作无可奈何地耸耸肩,”而且我怎么听说,平爷真正在乎的是美国那边的小儿子?好像正在准备过年让他回国是吧,您这阵子一通胡搅,不就是为了这件事在撒气吗?再说了,您以为我为什么之前不动手,要等到今天?您看,旁边随便捞一个都是背锅的,多好的机会!”

 

“你踏马给我等着!”大少爷明显被激怒,朝着阿云嘎怒吼,”不要以为我拿你没办法!我懒得跟你弯弯绕绕,其实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宰了你跟郑云龙,但我可以多给你十分钟考虑,看你是要现在下跪跟我道歉,或是打电话回去准备股权让渡书!”

 

“十秒钟都不需要,你手上没有任何我想要的东西,没资格谈条件。”阿云嘎表情冷峻地从腰后掏出手枪,近距离将枪口对上大少爷,”我会跟平爷说

这是C城作的,让圈爷送您上路,也是给您一个体面。”

 

大少爷表情狰狞地大吼,眼冒血丝“你疯了!我真的会杀了郑云龙!我现在就要动手!他会死在你们大家都找不到的地方!”

 

原本在一旁看戏中的徐均朔突然走向前,迅速移动到大少爷旁边,仔细在他身上翻找,没费多少功夫,就在他裤子后侧的口袋里找到正在通话中的智能手表。徐均朔把音量调到最大,传出来的是不稳定的杂音,一阵一阵,像风声,徐均朔对着手表冷冷地发话,”正在听的那位大哥,别做多余的事,不然你连尸体都出不了这栋楼!

 

通话那头的人大气都不敢出一声,迅速切断这通电话。徐均朔皱着眉头沉默着,若有所思,郑棋元在一旁焦急地问,”到底在哪?!你知道了吗?”

 

“你是不是以为我现在在通灵?”徐均朔没好气地瞪了前男友一眼,手上却按下群组通话,”每个楼层的人都去搜阳台!一楼的从底下认真看,看外墙上有没有吊人,还有……京哥!京哥在吗?!快去顶楼,水塔也翻一翻!”

 

徐均朔在群组里交办完之后也准备离开,郑棋元连忙喊住他,”是不是顶楼?我一起过去!”

 

“哇塞,你都不怕阿云嘎偷偷把他家少爷送回家啊?”徐均朔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,”你觉得阿云嘎会帮你善后就是了?大局为重,你还是在这边继续揍人吧!我现在宣布你可以打碎他下巴了。”说着往另一侧门外走去。

 

临出门前,徐均朔突然想起什么,又回过头来跟郑棋元说,”对了,你那拷问技术可以更新一下,现在的年轻人比较怕枪,不怕脱臼。”边说着抬起下巴朝阿云嘎一扬,比了一个大拇指。


-tbc-

今天产线上排到的工作比较轻松一点,回家没昏睡就赶快来写一写。


评论(13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蔁熙熙 | Powered by LOFTER

圈地自萌老透明,不求进步,躺平瞎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