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云与均棋】不可儿戏番外三 17

副标题:墨鱼游戏

*预警:好歹交代一下孩子到哪去了


25.

郑云龙不太清楚自己被困在这里多久了,他的双眼被厚厚的织物缠住,双手被铐在背后,连双脚都疑似被铐在一起,整个人动弹不得,已经发麻。最麻烦的是他现在意识昏沉,结合自己上臂内侧灼烧似的疼痛,或许是被注射有麻醉效果的药物。也就仰赖着肩膀上某个实在痛到难以忽略的部位,让他偶尔还能清醒几秒。

 

 

他被人从背后袭击的整个过程只在一瞬之间,以至于当下反应不过来到底是发生什么事,后来陆续感知到他被人用粗暴的动作大绑、枪击、持续地被注入可疑药物,又在不久之前被塞入这个冰冷潮湿的狭小空间里。

 

在郑云龙中途短浅的几次清醒中,他听得出来现下困住他的是大少爷一帮人,里面几个人的说话语调他特别熟悉,同时,他也隐约感觉自己落到这境地应该跟小秋脱不了关系。

 

订婚宴途中他顺着小秋的要求去到更衣间,进了门只见到小秋一人神色慌张地拉着蓬松的华丽裙摆,请他帮忙到茶几底下探一探。他才刚趴到桌脚旁边往底下看,就突然遭受重击,眼前白光一闪,随即失去意识。

 

现在回想起来觉得奇怪,为何当时房间里只剩下小秋一人呢?按理新秘跟婚企人员也都应该在同一个房间里,他们都去了哪里?郑云龙现在才开始对自己的软心肠感到一丝羞愧,怎么从头到尾就一心认定小秋是涉世未深小公主?人家可是B城那帮一起出来的孩子,虽然想不通她跟大少爷是怎么搭上线的,但要说起无辜,那可是完全挂不上。

 

这一波麻药又逐渐退去,郑云龙逐渐摸清楚现在的自己应该是被泡在水里,也不知道是哪里的水,从底下往上淹到他的下巴。从脚下踩空的感觉推断,这个水应该很深,而他是受到某种物件的作用被悬在中间。

 

“唉--”身旁突然传来女性的叹息声,让郑云龙楞了一下,他才发现肩膀旁另有一人也待在水里。

 

“这也拖太久了,早知道就晚点进来,里边可真冷。”这位女性的声音听上去十分熟悉,带了点回声,看来是跟现在待的这个空间有关。

 

“龙哥、龙哥、你醒了吗?”旁边的女性就是小秋,郑云龙本想应一声,但他在昏沉之际迟疑了一下,决定继续扮晕。

 

小秋见郑云龙毫无反应,又自己接上话,“也是,我看着那管剂量就很多,打下去不睡个两天怎么会醒来。”

 

“好黑啊这里,想看一下帅哥解闷都没办法,”小秋轻声地自言自语,但又像是刻意跟郑云龙说话,”外面那些人应该也觉得你很好看吧,不然怎么一个两个都为你神魂颠倒?大家都喜欢你,真没意思……”

 

“不过我才不屑那些人,我有阿言就够了,他比什么阿云嘎还是郑棋元好上一百倍!他对我……”小秋顿了一下,微不可察地呼了一口气,”起码阿言还愿意想点好听话哄我……其实我好讨厌阿云嘎,他那么周到,让我想告状都没办法,偏偏他又那么坦白,不断地告诉我这只是政治联姻。我怎么会不知道?但为什么要说个不停呢!”

 

“我也不求谁拿我当月亮捧着,就是希望有人能把我当一回事……”小秋的声音越来越轻,飘过郑云龙的耳际,像一团雾,”阿言他……阿言这样就很好了,他想要的东西,我都想给他……”

 

小秋突然停了下来,周遭一下变得很安静,郑云龙隐约听到远处有吵闹的声音,好像有其他人在对话,但传过来时的声音很模糊,似乎被什么东西隔阂住。

 

看来他是被关在一个小房间里,郑云龙晕呼呼地想,结合浸泡他身体的水,或许他是被关在一个大水池……难道这是被扣在水族馆里吗?

 

身旁的小秋不知怎么地开始啜泣起来,没多久,她的哭声就越来越哀戚,她边哭边喊,”谁来带我出去!?我在这里!我们在水塔里面!拜托!这里好可怕!”嘶喊的时候,还牵着尾音激荡出回声。

 

外面吵杂的人声离郑云龙他们越来越近,突然一记金属撞击的巨响,震得郑云龙的脑袋也嗡嗡作响,紧接着从他俩的头上传来激动的呼叫,”妈的,还真的在塞在水塔里,小徐你会通灵啊?!”


-tbc-


*呃,我也不知道下一次更新是什么时候,因为抠门主管看起来是要拖我实习期到年底的样子。


评论(11)
热度(4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蔁熙熙 | Powered by LOFTER

圈地自萌老透明,不求进步,躺平瞎写。